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农行赋能”“乡村振兴”“服务三农”……在中国农业银行山东淄博分行的职工食堂里,一个个“农行专属月饼”新鲜出炉了。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淄博分行160余名员工欢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月饼DIY。员工根据个人喜好,将新鲜丰富的食材馅料,裹入晶莹剔透的软糯冰皮,在专业师傅的指导下,用模具压制成型,印上精美的花纹图案,制作出精致美味的冰皮月饼,传递对家人、对农行、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本次活动使用的食材,均来自消费扶贫活动购买的农副产品,绿色健康纯天然,同时也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了农行力量。活动中使用的模具种类多样,传统的中秋祝福与农行的企业文化相结合,与农行“深耕城乡发展、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担当相结合,营造出浓厚又极具特色的节日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全行广大员工共同体验了制作传统美食的乐趣,进一步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交流,推进了家园文化建设。

  (陈鹏 冯超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