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触角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4日讯 为了充分固定证据,闪电新闻记者和同事再次返回隐秘小屋,继续跟踪鸭血送货车,摸清他的送货轨迹。每天早晨不到7点,这辆送鸭血的面包车都会从黑作坊驶出,沿济齐路一路向东开始送货。

  在济南西客运站出来后,送货面包车又驶上北园高架,并沿二环西路高架来到了“南腰界重庆九宫格火锅店二环西路店”,给这家火锅店送完鸭血之后,又先后为经十路上的“南腰界重庆九宫格火锅店段店馨苑店”、明湖路“蜀小龙美蛙鱼头店”、花园路“重庆烂豆花火锅”以及世茂广场附近的“巴蜀仔宽厚里店”配送“鲜鸭血”,配送量粗略估算近200碗,共计约200多斤“鲜鸭血”。

  经过近一个月的跟踪,记者粗略估算了一下,这样一个隐秘小作坊生产出的所谓“鲜鸭血”,每天都有几百斤,一个月算下来近5000斤,送货范围辐射了济南市的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等数十家川渝类火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