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零下零下零下!山东今天有点“美丽冻人”

  来源:中国天气网

  微信截图_20210216072756.png

  山东省气象台于2月16日06时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6~7级阵风8级转北风7~8级阵风9级,渤海和渤海海峡北风6~7级阵风8级;今天夜间,北风,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7~8级阵风9~10级,渤海7级阵风8~9级。

  山东天气。png

  2月16日白天到夜间,山东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鲁西北的东部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17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减弱到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1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鲁西南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济南今日天气晴好,-5~5℃,北风4-5级,空气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