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壹粉“怪咖梦”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反映:10月10日凌晨,济南建设路一处婴幼儿用品店突发火灾。接警后,市中消防和二七派出所迅速赶往现场处置,现明火已扑灭,但现场烧焦味很浓。

  随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建设路与刘长山路交汇口附近的这家婴幼儿用品店。店门口摆放着各种婴幼儿用品,门口的牌子上则写着“店铺盘点,暂停营业”的字样。对于原因,工作人员没有多说,只是表示:想买东西的话得明天啦。

  在店门东侧一片区域,则是用蓝色篷布遮盖住,并能闻到一股淡淡的焦糊味。

  “就是篷布盖着的里面着了起来。”据附近一传达人员介绍,10月10日凌晨12点半左右,那里突然窜出火苗、浓烟。随后,消防、民警等迅速到场并很快化解了险情,火势也没有蔓延开来,“来了不少人和消防车”。至于起火的区域,他则表示:那里像是给孩子洗澡、游泳的地方。

  随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也从消防部门获悉:起火的区域确系游泳池,过火面积大约2平方米,也无人员伤亡。目前,具体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