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高考还有1天

  1。所有送考、陪考人员和车辆不能进入考点。提倡考生独立赴考,家长不送考、不在考点周围聚集。

  2。考试期间,考生应“两点一线”往返考点和住所。考生赴考点出行时提前准备好口罩、手套、纸巾等防护物资。如考生乘坐私家车、步行、骑自行车赴考点途中,可不必佩戴口罩。如考生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点,提前预约车辆,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并全程佩戴口罩。如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点,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如考生乘坐班车赴考点,宜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开窗通风、分散就座。考试期间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自觉减少社会交往。

  3。提倡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高考期间尽量不开私家车,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为考生出行提供交通便利。

  请考生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千万不要耽误考试!

  7月7日——7月10日

  为期四天的

  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

  招生统一考试即将到来

  为营造高考期间良好的考试环境

  确保考生和考试车辆安全通行

  山东交警现将全省部分市管制路段公告

  整理如下

  开车的亲们请尽量避开考点周边道路

  考生家长们请规划好出行路线

  济南交警

  考试期间,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将提供6000余个停车位,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免费临时停放。

  淄博交警

  高考中考期间,淄博公安交警发布交通出行提示!  

  枣庄交警

  @全市道路交通参与者,2020年高考考点及管制路线出炉! 

  烟台交警

  护航高考 交警同行丨 烟台交警为高考助力!                      

  烟台市共设14个考区、24个考点。其中,市中心区考生5700人,共设6个考点,分别为芝罘区烟台一中、青华中学、烟台三中、烟台四中,莱山区莱山一中和高新区烟台二中。

  2020年高考期间,招远这些地方实行交通管制

  泰安交警

  高考期间对泰城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管制路段:

  1、泰安一中老校区:青年路的东岳大街路口至岱北街路口。

  2、泰安二中:虎山东路的岱宗大街路口至擂鼓石大街路口。

  3、泰山中学:文化路的龙潭路路口至傲徕峰路路口。

  4、泰安六中新校区:花园路的东湖路路口至五马街路口。

  5、长城中学、英雄山中学(新校区)、泰安十九中、岱岳区开元中学的学校门前道路的两端。

  威海交警

  为高考让行︱高考将至,这份出行提示请收好!

  威海市高考共设4个考区、9个考点,报名总人数为10338人,人数比去年增加66人。

  其中市直考区考生4196人,文登考区2161人,荣成考区2629人,乳山考区1352人。市直考区设3个考点:威海一中(东、西校区)、威海二中(南校区)。

  临沂交警

  注意!高考期间将对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德州交警

  关于高考、中考期间对市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滨州交警

  高考!滨州道路限行!速扩散!                      

  7月7日上午7:00至下午17:30,8日下午12:30至17:30,9日、10日上午6:00至下午17:30

  滨州市北镇中学周边:黄河八路新立河西路至黄河八路渤海十五路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滨州市第一中学周边:渤海十路长江一路至长江二路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沾化交警:高考限行公告

  交管管制时间:7月7日上午7:00至下午17:30,8日下午12:30至17:30。9日、10日上午6:00至下午17:30。

  一、禁止通行路段 非考试专用车辆、非高考执勤车辆严禁进入

  1。富港路:富港路与中心路交叉路口向东至一中南门路段

  2。文化路:文化路与富港路交叉路口向北至齐富路路段

  二、管制路段 对非考试专用车辆、非高考执勤车辆、非载有考生车辆禁止通行

  1。富桥路:富桥路与中心路交叉路口向东至富桥路与英才路交叉路口

  2。文化路:文化路与富桥路交叉路口至文化路与富港路交叉路口

  聊城交警

  @全体东阿人,请收好这份高考出行提示并接力转发!

  护航高考,临清交警向您发出交通安全提醒

  菏泽交警

  注意!7月7日起,菏泽城区这些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今年高考,城区共有菏泽市第二中学、牡丹区二十一中教育集团长江路中学、牡丹区实验中学、牡丹区长城学校4个考点。

  关于2020年成武县高考期间道路交通管制的公告一、交通管制规定的时间和路段。

  1、管制时间:7月7日至7月10日(每日上午7:30至12:00;每日下午13:00至17:30)

  2、管制路段:

  新一中周边道路:仪凤路(定砀路至先农坛段),雁池路全段,先农坛街(仪凤路至雁池路段),定砀路(仪凤路至雁池路段)

  新二中周边道路: 

  先农坛路(千佛山路至历山路段),伯乐大街(千佛山路至历山路段),千佛山路(先农坛路到伯乐大街段),历山路(先农坛路到伯乐大街段)。

  二、交通管制期间,禁止高考专用车以外的机动车通行;禁止车辆鸣笛;大型车辆一律绕行。

  三、请广大群众合理安排交通管制期间的出行时间和道路。

  四、公安交警等道路执勤人员要严格按照交通管制规定执勤,坚决制止禁行车辆通过管制区域,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五、对于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人员和车辆,公安部门将依规依法处置。

  温馨提示

  高考期间

  山东交警为学子们站岗守护

  如有困难

  可就近向交警求助

  祝所有学子

  正常发挥、金榜题名

  为了孩子们

  请转发扩散提醒

  来源:山东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