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产品质量抽查不合格复查仍不合格,临沂这两家企业被通报

  鲁网6月16日讯 6月15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2019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复查仍不合格企业的公告》,对临沂两家抽查不合格复查仍不合格的企业进行了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辖区内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开展了后处理工作,责令企业改正,并依据有关规定对企业进行了复查抽检,经检验,复查产品仍不合格。

  其中,临沂市兰山区盛达塑料水管加工厂生产的通用织物增强的热塑性塑料排水软管进行市抽检查时,内径尺寸、最小壁厚等方面不合格,复抽在最小壁厚方面仍不合格。

  山东千山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浸渍胶膜纸饰面细木工板进行江苏省抽检查时,表面耐磨,表面耐香烟灼烧方面不合格,复抽在表面耐香烟灼烧方面仍不合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十七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第四十七条有关规定,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企业予以公告。(本网记者) 

  (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