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0日讯 今天,济南市市中区旺山丽景苑小区居民向闪电新闻记者反映,她的车被高楼上损坏掉下的墙体砸坏了挡风玻璃,幸好没有居民被砸到。

  上午九点左右,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一辆白色的车用塑料布盖着。随后,居民卞女士将车布掀开,记者看到车辆的后挡风玻璃被全部砸坏,右后侧车门附近也被砸坏了。

  卞女士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今天凌晨两三点左右,7楼和8楼的飘窗墙体破损了,掉下来砸的。

  记者看到,不仅是卞女士的车,车辆附近的花盆、走道也被砸坏了。这时,7楼的飘窗上仍有一块破损的墙体,而8楼的飘窗上能明显看出墙体已破损和脱落。

  “去年五月份,就出现过墙体脱落的现象,我们当时和物业反映了,但是物业一直没修。”卞女士告诉闪电新闻记者,由于小区的楼已经老化,经常会出现墙体脱落的现象,但是物业一直不管。

  随后,记者和卞女士一起来到小区物业——济南盛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该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卞女士放车的地方是小区的消防通道,本来是不允许停放的,而且旁边也贴着告示。

  卞女士表示,自己也想购买小区的车位,但是小区车位太少,没有买到。她还反问物业工作人员,假设没有车在那里,万一人从那儿走被砸着怎么办。

  这家物业工作人员告诉闪电新闻记者,这是楼体老化,就像人一样,不一定哪一刻就出现了,他们之前已经修理过一次,该维修的都维修了,后期的维护继续观察着,她将会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反映给公司领导。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