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雨雨+冷冷冷“应约”而来!今天早上一出门,冻得小编一激灵,这种冷不丁的降温or升温,着实难哭了我们。小编在此提醒小伙伴出门时记得穿上秋裤拿好伞噢~

  山东省气象台9日06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西北、鲁中和鲁西南地区有小到中雨,有霜冻。全省天气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西北、鲁中和鲁西南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北风4级阵风5~6级减弱到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6℃左右。

  10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西部、鲁中、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3℃左右,有霜冻;半岛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有轻霜冻。

  1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沿海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有霜冻或轻霜冻;其他地区5℃左右,有轻霜冻。

  德州、聊城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除了连绵不断的雨,德州、聊城两地今早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在户外的伙伴,注意避雨防雷!

  7级大风来袭!潍坊寿光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4月8日,寿光市气象局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4月9日白天,寿光东南风风力较大,内陆地区4~5级阵风6~7级,北部海区5~6级阵风7级,请注意防范。

  大风天气下,大家要注意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根据山东天气网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