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发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要求,结合岗位空缺和用编进人计划安排,该校(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人员12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

  报名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投送报名材料,报名邮箱为:sddxrsk@163.com。 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应聘专业+姓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 此次招聘岗位为长期招聘岗位,自简章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后,根据岗位报名情况,适时启动面试、考察、体检程序,岗位招满即止,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至2020年9月30日。岗位空余情况将不定期在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网站通报,供应聘人员参考。 

  根据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面向博士研究生的招聘采取简化程序直接面试的方式组织,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面试分为试讲和答辩。

  聘用人员纳入财政拨款事业编制,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工资、津贴等薪酬待遇。

  对聘用人员提供科研资助经费10万元,提供临时住房,并配套科研项目专项、学术导师制等政策。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0531-87088183

  手机:17661097058

  E-mail:sddxrsk@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中共山东省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