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到惠民县开展“聚力扶贫-党员在行动”

  10月15日,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范海波、局长刘庆敖一行到孙武街道史张社区台子陈村开展“聚力扶贫——党员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惠民县副县长高立柯、县文化旅游局领导、孙武街道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活动中,范海波、刘庆敖与副县长高立柯、县文化旅游局领导及孙武街道主要领导进行了亲切座谈,座谈后与志愿者们一同走访慰问了村中贫困户。通过走访慰问,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亲临扶贫点探访贫困户、了解贫困户实际情况的活动,让志愿者们亲身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在精准扶贫方面做的大量有效工作,真切体会到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事实。

  据悉,市派第五批第一书记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新闻出版广电科科长单佩敬来到台子陈村后,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到了村中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及时向局党组进行了汇报,后市文化旅游局党组组织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心系群众,聚力扶贫,积极响应了国家全面扶贫政策,以实际行动参与扶贫攻坚,进一步助力富强惠民建设。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讯员 高琳 闫玉江 张为为 记者 王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