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两条沿海公交线末班车延时!104路、402路助力市民夜游青岛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岛城各大商圈的“夜经济”蓬勃发展,记者了解到,为提升以乘客为中心的运营服务质量,8月16日至10月8日期间,青岛公交104路、402路两条公交线的末班车将进行延时,助力市民和外地游客夜游青岛。

  据了解,本次末班车延时调整中,104路线“台东-崂山六中”区间车的台东站末班车时间由20:40延时至21:00,崂山六中站点的末班车时间由21:40延时至22:00;402路线市政府站点的末班车时间由21:00延时至22:00,车辆运行计划也将随之同步调整。“台东和市政府站点分别位于台东、香港中路两大商圈的中心,末班车时间调整后,乘客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调整夜游计划,出行、购物、娱乐将更加方便。”市南巴士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两条线路的末班车延时属于季节性调整,后续,公司将以广大乘客的需求为出发点,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适时调整运营服务,保障广大市民顺利出行。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韩尧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