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晚上,山东西王男篮继续在寿光市体育馆进行自己的热身赛之旅,这一次球队的对手,是主要由阿根廷甲级联赛球员组成的阿根廷国家联队,最终凭借老将贾诚,以及小将王文宇的出色表现,山东97:88战胜对手,取得了热身赛两连胜。

  阿根廷国家联队,由阿根廷篮协从阿根廷甲级联赛各俱乐部选拔的优秀球员组成,其中不乏曾入选过阿根廷国家队、国青队的球员。这支球队的整体战术素养,身体素质,也比山东男篮首个热身对手塞尔维亚国家联队高出不少,这也让全队热身的含金量提升了不少。

  按照球队安排,本场比赛老将张庆鹏,以及队长吴轲休息,尽管两名主力轮休,山东男篮依旧发挥出色,半场结束,山东队48:36领先,并最终以97:88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贾诚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并有6个篮板入账,在家乡父老面前,又露了一回脸。另一位潍坊小伙、刚刚升入一队的王文宇,也有着抢眼的表现,他全场得到了20分。从第一场紧张、不适,到第二场拿下全队第二高的得分,王文宇对比赛适应之快,令人眼前一亮。

  接下来山东男篮将进行短暂调整:老队员们放假一周,周日晚上归队;王文宇、王冠翔、李泓翰、潘宁、文雁行等年轻球员放假三天,周三晚上归队。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