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第九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上海上港。

  开场第一分钟,王大雷大脚开球,皮球来到了前场左路,上海上港后场漏人了防守,格德斯得球!奔袭到禁区里左侧!单刀赴会!推射破门!

  山东鲁能客场1-0领先上海上港。

第17分钟,蒿俊闵发出战术角球,费莱尼后点头球攻门偏出。第17分钟,蒿俊闵发出战术角球,费莱尼后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22分钟,胡尔克一脚贴地低平冷射,被王大雷扑住。第22分钟,胡尔克一脚贴地低平冷射,被王大雷扑住。

  第32分钟,小禁区前沿,于海腾空而起,一记头槌,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38分钟,格德斯下底传中,险些造成上港乌龙球。第38分钟,格德斯下底传中,险些造成上港乌龙球。
第43分钟,上港球员在禁区内扫射击中门柱弹出。第43分钟,上港球员在禁区内扫射击中门柱弹出。
上半场结束,山东鲁能1-0领先上海上港。上半场结束,山东鲁能1-0领先上海上港。

  下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费莱尼传中,格德斯接球后杀入禁区,左脚爆射进球,可惜裁判示意进球不算,这球给了小禁区里金敬道干扰门将。

第56分钟,费莱尼再次抢点头球攻门,稍微偏出一些。第56分钟,费莱尼再次抢点头球攻门,稍微偏出一些。

  第69分钟,刘彬彬带球快速反击,上海上港防守球员魏震对彬彬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魏震被罚下了!

第74分钟,埃尔克森推射破门,1-1,上港扳平比分。第74分钟,埃尔克森推射破门,1-1,上港扳平比分。
伤停补时阶段,吉尔进球,2-1,裁判却判罚球不算了,1-1。伤停补时阶段,吉尔进球,2-1,裁判却判罚球不算了,1-1。

  蒿俊闵禁区内手球,裁判看了VAR后给了点球,上港胡尔克要来主罚。球进了,鲁能1-2落后上港。

  全场比赛结束,在上半场1-0领先的情况下,鲁能下半场被吹掉两个进球,被判一个点球,下半场补时时间长达11分钟,下半场比赛结束时,山东鲁能1-2不敌上海上港。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朱洪蕾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