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2月19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韩雷)元宵佳节,春寒料峭。亚冠附加赛关键一战打响,山东鲁能周二下午15:30迎战河内FC,备受关注的新外援费莱尼没有报名,赛前,他在鲁能备战的相邻场地进行慢跑训练,看上去伤愈复出,正常出战中超赛事几成定局,德尔加多没有亮相,毕竟他也没有进行资格赛的报名。

  赛前一天,鲁能在基地的训练开始之前,俱乐部总经理孙华与主帅李霄鹏一直在场边单聊,时间有十多分钟之久,也能看出俱乐部的重视程度。随后,李霄鹏跟中锋佩莱又单独聊了几分钟。

  近日,济南的气温不高,一直持续在零下四五度,甚至直到18日深夜,济南的飘雪才停下,济南奥体比赛场地上一度有了一层积雪。虽说这样的天气,河内FC会很不适应。可对于鲁能而言,显然也不会习惯低温中的“湿滑冷战”,毕竟这样的天气在正式足球比赛中并不多见,对于双方的技战术发挥都会有制约,悬念就会增加,两队在比赛中抢开局,和把握机会的能力自然会得到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