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国家画院、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主办的“奋进新时代——2019大美之春·春节联欢晚会”于1月1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农工党中央书画院副院长、农工党山东省书画院院长杜小荃应邀参加了联欢晚会。

  中国美协主席范迪安、中国书协主席苏士澍、中国国家画院原院长杨晓阳、中国国家画院党委书记张士军、中国美协常务副主席徐里、中国美协名誉主席靳尚谊、冯远,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文艺领域的知名书画家及文艺曲艺界的名流1000余人汇聚北京,共同见证了中国艺术界这场最高级别的饕餮盛宴。著名画家史国良、范扬、卢禹舜、邢少臣、何家林等上台共同合作了一幅具有新时代韵味的春风得意之作。

  联欢晚会进行了声势浩大的表演,以歌声唱响新的时代韵律,用舞蹈展现欢快的精神风貌。晚会现场光彩四溢,台上台下墨花飘香。钟鼓与欢歌合鸣,妙笔现千福競秀,整场晚会气氛欢悦祥和。“大美之春”春节联欢会是每年举办的年度文艺盛会,享有“美术界春晚”的美誉。此前,央视书画频道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大美之春”春节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