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4小时济南2月23日讯 近日,济南男子滕某聚会饮酒到凌晨3点多又开车回家,半路迷迷糊糊的把车一停就昏睡过去。直到早晨7点多被交警叫醒,滕某才发现竟然把车停在了槐荫交警大队门口。经检测,滕某的酒精血液值为97mg/100ml,已被刑事立案。

  这令人忍俊不禁的一幕发生在2月3日早晨7点多,济南槐荫交警大队民警发现,大队正门被一辆香槟色奔驰车堵得严严实实,占用了一条车道造成压车。尽管后面的车主按着喇叭不停催促,但这辆没熄火的奔驰车仍然丝毫不动。民警上前一看,驾驶员竟在车内昏睡着。

  交警连续敲击车窗后,一股酒气随着打开的车门飘了出来,驾驶室内的黑衣中年男子一脸茫然,两眼通红。经过询问,该滕姓男子很痛快的承认喝酒了,但一口咬定没开车,而是被代驾送来的。

  随后,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发现,滕某从前一天晚上8点一直饮酒到次日凌晨3点多。随后,他驾车沿经二路向西驶过纬六路路口,慢慢停在了槐荫交警大队门口。几乎就在车停下的一瞬间,滕某头一歪昏睡过去。看到录像后,滕某才承认了醉驾的事实:“当时喝断片了,根本不知道在往哪开,稀里糊涂就停在交警队门口了。”

  后经检测,滕某的酒精血检值为97mg/100ml,涉嫌醉驾。目前交警已对其刑事立案,等待他的将是吊销驾驶证及刑事拘役的处罚。(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