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19时40分许,烟台福山交警接到多名群众报警,在福海路处,一辆黑色轿车将行人撞飞,行人受伤严重。接到报警后,大队值班民警立刻赶赴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路边围满了过路群众,急救中心将伤员带离现场。民警询问肇事司机时,该男子一会儿说自己没喝酒,一会儿说自己就喝了一点,然后又说车其实不是自己开的,但不想过多说明,就算是自己开的吧。但经过现场多名群众证实指认及监控视频资料显示,该男子就是肇事司机。驾驶员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气,民警对轿车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测量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170毫克,超过醉驾标准。通过现场勘查发现,黑色轿车车头受损严重,车身及前挡风玻璃洒满了白色液体。轿车与距离几十米远的斑马线之间散落着各种碎片、物品。与此同时,值班民警调出路口监控视频,从视频中发现,一行人正在斑马线上过马路,这时一辆黑色轿车快速驶来将其撞飞,在驶离撞击点几十米远后将车停下。

    肇事司机被带到医院抽取血液样本,在医院,肇事司机往来折返丑态百出,一会儿说“我要跑啦”,一会儿说“逗你玩”。一会儿吹嘘自己是“教授”,一会儿哀叹一生辉煌毁于一旦。经查,肇事司机并不是教授。

   11月15日,肇事司机血液酒精含量检测报告检测结果为17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事发后,肇事司机因身体原因,一直在住院治疗。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刘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