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下午3点左右,在济南市全福立交桥西南侧,一名环卫工人疑因劝阻路边零工市场上的男子乱扔垃圾,双方发生肢体冲突,环卫工邵师傅被打得头破血流。目前,邵师傅已经报警,警方正在寻找打人男子。

  据了解,邵师傅当时被打人男子用金属利器砸伤了头部,顿时血流不止,有热心市民拨打了120后,邵师傅 随后被送往山大二院救治。“伤口得有3厘米长,缝了好几针。”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

  记者电话联系上邵师傅,据邵师傅称,打他的男子是附近零工市场的农民工,当时骑着一辆三轮车,正在 清理建筑工具上的水泥。“我让他把水泥清理到车上,他不听,还说要打我。”邵师傅说,他劝阻男子不成后 ,男子便冲上来打他,虽然有人拉架,但男子还是用一个金属工具砸伤的邵师傅的头部。

  下午5点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全福立交桥西南侧的事发现场,可以看到地面上还有一滩血迹 。目击市民向记者证实,当时看到环卫工头部流了很多血,后来救护车来把他拉走了。

  记者了解到,男子打伤邵师傅后就立即逃离了现场。随后,邵师傅报了警,民警赶到后将打人男子的三轮 车拖走。目前,事情的详细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