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临沂

新浪山东>临沂>临沂资讯>正文

临沂三男子租车倒卖 被拦后砍伤租赁公司工作人员

2015年10月10日 09:31 大众网  评论(人参与
图为民警查看赵某、陆某、周某三人租赁后准备转手卖掉的车辆图为民警查看赵某、陆某、周某三人租赁后准备转手卖掉的车辆

  大众网临沂10月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 葛焘)9日,有网友爆料称,8日22点左右,在人民广场附近某停车场三人结伙挟持一帕萨特司机,嫌疑人将司机砍伤后逃窜。9日,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银雀山派出所了解到,临沂籍男子赵某与江苏籍男子周某、陆某在网上结识,三人相约一起租车并将其卖掉时,被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拦下,双方因此起了冲突,冲突中,陆某将租赁公司工作人员砍伤。

  据了解,租车人赵某系临沂市河东区人,与周某、陆某在网上结识,聊天过程中,周某和陆某说有赚钱的门道,想要邀请赵某一起参与,而所谓的赚钱的门道就是一同租车,然后将车卖掉后平分。三人一拍即合,8日下午2时许,从江苏来临沂的周某、陆某见到了赵某,三人商量好其中一个人陪赵某一起去租车后,开始了他们的租车、卖车计划。面对同伴所说的用真实身份租车没有关系,即使被租车公司的发现,先别回家,在外面躲几天就没事了,赵某信以为真,拿着有自己真实身份信息的相关证件,来到了市区一家汽车租赁公司,并与租赁公司签订了租车合同,在缴纳了7000多元的押金后,赵某与同伴驾驶租车公司的一辆轿车离开。

  见租车人有一名是外地口音,两人离开后,也许是出于职业的敏感,汽车租赁公司的负责人李某总觉得不对劲,因为租赁出去的车辆车内都装有了GPS定位,李某就密切关注车辆的行踪。

  8日18时许,在河东一家饭店里,李某遇到了下午来租车的两名男子,同时,饭桌上还多了一名年轻男子,三人正在聊得兴起,没有注意到坐在附近桌吃饭的李某,面对三人的谈话,李某听得大吃一惊,三人竟然在商量着如何将车卖掉,如何分钱,甚至已经找好了买家,商量着在高速路入口的地方交接车辆。

  晚餐后,三人驾车离开了饭店,情急之下,李某和几名工作人员开车追到了人民广场,在广场逗留了一会后,三人准备驾车驶离人民广场地下停车场时,被李某一行拦下。根据合同,驾车人应与租车人为同一人,而车上的驾驶员并非赵某,李某试图阻止。期间,双方起了冲突,租车人陆某将租赁公司的三名工作人员砍伤,随后有人报了警。接警后,民警迅速出动,将其中租车人赵某、周某控制。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