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为中国而生 全新SPIRIOR思铂睿值得期待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5日21:31   新浪聊城汽车综合 字号:

  继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之后,SPIRIOR(思铂睿)概念车的内饰也在近期2014深港澳车展上正式曝光,这意味着该款概念车型破茧抽丝,渐渐进入量产上市的节奏。外观时尚抢眼、内饰科技先进、配置性能出众,全新SPIRIOR(思铂睿)无疑备受期待。

0

  为中国而生,全新SPIRIOR(思铂睿)颠覆传统

  当国内绝大多数合资企业仍然采用“引进+改进”的方式推出产品的时候,东风Honda已经在适应中国本土化上尝到了甜头。去年上市的时尚概念车型JADE(杰德)主打中国时尚80后消费者,利用更富吸引力的时尚设计和更富多样化的功能配置,为不少年轻家庭提供了最佳选择,也创下了月销6000台的市场佳绩。在这种背景下,全新SPIRIOR(思铂睿)同样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通过将地域性的价值内涵和前沿性的先进科技有效融合,最终为消费者呈现出更具诱惑力的车型。

  全新SPIRIOR(思铂睿)的总设计师堀川克己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信心满满的说:“首先,思铂睿跟其他的中高级车、B级车型不同,最大的区别就是思铂睿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一款车型。无论是全新封装技术,还是外观设计,还有中国市场的客户需求,全部融入新款车型,可以说这是我们领先市场一步的考虑。其次,全新思铂睿搭载本田最新的技术,还有一些专门为中国而设计的技术,包括平视显示系统、车道偏移预警系统、预碰撞警示系统、交通标识智能识别、自适应远光辅助等先进技术,这些技术也是本田首次在中国车型上投入使用的尖端科技,所以全新思铂睿并不像其他车型,仅仅为了进入中国市场,而进行一些简单的改变。”

  堀川克己先生的描述并非妄言,举个简单的例子,全新SPIRIOR(思铂睿)将搭配CVT和8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中8速双离合变速箱是专门为全新思铂睿开发的,也是为今后北美市场的中高级车所搭载的本田最新的技术。对于新技术的应用,东风Honda毫不吝惜,显然也希望全新SPIRIOR(思铂睿)能够迅速引爆市场,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充分认同。

  全新动力+丰富科技,惊喜步步升级

  全新SPIRIOR(思铂睿)采用的Honda家族的盾形设计格栅也让人不由联想到JADE(杰德)的影子,Jewel Eye全LED大灯特意采用了熏黑效果,更显大气动感,且辨识度极强。大幅的黑红条纹套色的铝合金轮毂看上去既新颖又富有视觉美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SPIRIOR(思铂睿)轴距将由2705mm提升至 2775mm,为车内空间和舒适度提供了更加充裕的保证。

0

  思铂睿概念车最大的亮点无疑来自于动力系统,全新SPIRIOR(思铂睿)将全面搭载Earth Dreams地球梦科技的2.0L及2.4L发动机,其中2.4L引擎首次采用本田独立自主研发的缸内直喷技术,并融入了VTEC+VTC(即可变气门升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高功率达到151kW,最高扭矩247N•m,强劲的动力足以让人血脉喷张;前文提到的东风Honda首次采用的8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增加了扭力变矩器,可以实现更加平滑、快速的档位切换,带给每位用户不一样的非凡体验。

  此外,全新SPIRIOR(思铂睿)在安全配置方面也力求完美,包括平视显示系统、车道偏移预警系统、预碰撞警示系统、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FUNTEC先进技术,这些技术也是本田首次在中国车型上投入使用的尖端科技,以媲美豪华车的高级配置为驾乘者带来顶级的安全防护,相信在实用性和新鲜度上都足以让消费者感到惊喜。

  关注东风本田聊城汇通汽车微信平台,惊喜从天降,大奖送不停,快、快、快来关注转发吧,我要、要、要、还要大奖。

二微码二微码

  经销商名称:聊城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聊城开发区滦河路东首

  电话:0635-8878888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田建洋)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