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思铂睿概念车 值得期待的科技未来之车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4日15:26   新浪聊城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在深圳车展上目睹了东风Honda专为中国80后消费者定制的一款车——思铂睿概念车,其充满运动时尚的外观及尖端的内饰科技配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2014款思铂睿概念车

  全新思铂睿与其他的中级车、B级车型最大区别在于它是东风Honda基于对中国消费者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专门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一款车型。无论是全新封装技术,还是外观内饰设计,都充分满足了当今80后一族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这也正说明东风Honda是处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领跑者地位。

2014款思铂睿概念车

  思铂睿概念车自今年四月的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后,就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关注。它流畅的空气动力流线型车身,能将风阻降低到最低,以达到节能省油的效果,且全车身搭配镀铬装饰,营造层次感及时尚气息。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融合富有力量感的车身轮廓,让人忍不住驻足观看。

  就在消费者对思铂睿概念车充满好奇之时,近日的深圳车展上,思铂睿概念车又曝光了其充满质感的内饰设计。尤其对中国消费者比较在意的内饰饰调、饰板的选择上,都是按照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进行了颜色和设计的调整。针对车内的氛围、视觉、触觉和驾乘感受进行了全方位的科技考量,将人体工程学、人机互动概念、多媒体智能操作完美融合到内饰真正的功能性设计里。这一曝光又再次助力消费者对其的期待。

  此外在配置方面,首次搭载平视显示系统(HUD)、增强型智能屏互联系统(DA+)等多项极具未来感、科技范的智能配置。其中平视显示系统是Honda在中国市场的首次运用,综合、系统的显示了音响蓝牙、导航、行车速度转速、行车安全等信息,通过方向盘的指令器在驾驶席前档玻璃上进行投影,彰显十足的科技感。

  随着全新思铂睿的细节和技术信息的逐步披露,消费者对于它的期待只会愈发强烈,相信今年第四季度全新思铂睿的上市,必将会掀起一股思铂睿热潮。

  经销商名称:聊城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635-8878888

  经销商地址:聊城开发区滦河路东首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报名:0635-8205631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QQ:2097385906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微博:@新浪聊城汽车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田建洋)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