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奇瑞艾瑞泽7购车就送演唱会门票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3日06:00   新浪聊城汽车综合 字号:

  新成奇瑞购车送演唱会门票,开展订车送演唱会门票活动,凡是在 6月10日-6月20日之间订购艾瑞泽7,均可获赠奇瑞专场演唱会门票两张,并有机会与明星同台演唱。

  1、活动时间:2014年6月21日18:00-20:20;

  2、活动地点:青岛市青岛国信体育中心钻石体育馆;

  3、活动形式:黄品源、品冠、郁可为、苏永康四位明星为奇瑞车主开展专场演唱会,并有 6 名车主可上台与明星进行同台演唱;

  亲爱的朋友们心动就行动吧,亲临现场,与明星面对面,同台演出,激动人心的时刻。亲爱的朋友们快来抢购吧,时间有限,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外观,从来都是汽车映入眼前的第一印象,只有拉风的外形,才能吸引消费者的进一步关注,所以厂商们都将汽车“设计高手”招至旗下,为其推向市场的产品弄个好身形,提升产品竞争力。奇瑞汽车当然也不例外,由分别在欧宝福特克莱斯勒担任过设计工作的James Hope,其主导的国际化设计团队进行设计,将“水”元素作为设计灵感运用到了车身的造型设计中。无论是瀑布形态的轮毂辐条,还是水流形态的尾部,以及水涟漪形态的门饰板,这些“水”元素的鲜活运用,使得艾瑞泽7吻合了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取向,而备受青睐。

  经销商名称:聊城市新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聊城市光岳路北段路东江北汽车城院内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报名:0635-8205631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QQ:2097385906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微博:@新浪聊城汽车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艾瑞泽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刘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