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原创2014聊城汽车博览会第一天销量突破350台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6日16:49   新浪聊城汽车 字号:

  万物复苏,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2014聊城汽车博览会的开幕以及新浪汽车聊城站的正式上线。车展第一天现场成交350多台,创车展销量新奇迹。

启动仪式

  中国第一美女车模“兽兽”翟凌的亮相,让现场一度沸腾,她不仅与主持人、现场观众互动,还与英菲尼迪、纳智捷等车型亲密合影。济南电台知名主持人金山现场主持,同时进行现场签售会。同时,绝版豪车许世友座驾红旗老爷车亮相车展,豪华越野之王牧马人的现身,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眼球。

名人

  2014中国聊城汽车博览会现场销售场面火爆,各个展位前都聚集了大量咨询购车人员。宾利济南、济南骐骥英菲尼迪、山东合众进口现代、纳智捷山东鑫大友、聊城金羊福特、五洲福特、同辉中华、海马新广源、金友北京现代、汇通东风本田、鲁源起亚、五洲丰田、新世纪宝骏、北斗泰祺传祺一汽大众北斗泰众、北斗斯柯达、汇友比亚迪、邦诚丰润东风风神、众诚东风风行、万邦江淮、远达长安铃木、五洲上海大众、奥宝源长城、腾达力帆、新成奇瑞、聊城金通别克等众多汽车商加盟,5月1日首站告捷,日销量突破350台。宝骏成为当之无愧的销售冠军,截至发稿前已出售30余台,其他经销商也不甘落后的紧跟其后,都有不错的销售成绩。

现场

  作为聊城年度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优惠力度最大、展出内容最丰富的国际车展,本届聊城国际车展受市民关注程度空前,现场人气异常火爆,购车数量也超乎想象,2天车展销量突破650台。订车抽奖得金条或港澳游,豪车美女齐上阵,人体彩绘精彩呈现。实力说明一切,2014中国聊城汽车博览会再次成就了齐鲁大地辉煌聚焦。

展区

  2014中国聊城汽车博览会,同时是新浪聊城汽车上市会, 中国第一美女车模“兽兽”翟凌同新浪聊城汽车领导、经销商代表同时按住启动球,热烈庆祝新浪汽车强势登陆聊城。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英菲尼迪Q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刘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