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五一聊城汽车博览会 鲁源起亚时尚新快线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30日16:31   新浪聊城汽车综合 字号:

  由新浪聊城汽车主办的2014聊城汽车博览会5月1日-2日将于聊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五一假期去哪?当然是去聊城国际会展中心看车展喽!起亚重装整备,重磅出击五一聊城汽车博览会,欢迎莅临展位!

  智跑4400x1855x1660mm的车身尺寸属于标准的城市型SUV的身材,并且要比上一代的狮跑大了一圈。不过和今天的同级别产品相比并没有特别明显的优势。不过得益于它极其饱满的线条设计,让整个车身看起来到处都是圆滑的弧面,因此从视觉上感觉尺寸会更大一些。前脸的设计是全车的一个亮点,大灯修长的线条给人感觉很精致,而当你换个角度又会发现弧面的造型。另外多边形的雾灯被通体的多边形保险杠相连接,感觉像一张咧开的大嘴,给人感觉很有视觉冲击力,并且现代感很强。

  起亚智跑汽车外观时尚靓丽,肌肉感十足;全新设计风格,前卫;中控台简洁大方,操作方便,炮筒式仪表盘较运动;整体做工不错。但是定价偏高,性价比低,油耗偏高。

  2014五一聊城汽车博览会,不仅众多豪车加盟,各大车型也是呈现前所未有的优惠。如此闪耀的车展,您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躁动的心要一饱眼福了,五一聊城汽车博览会,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经销商名称:聊城市圣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光岳北路(江北汽车城对过)

  赏车地点:聊城国际会展中心

  赏车热线:0635-8205631

  新浪聊城汽车微博:@新浪聊城汽车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智跑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刘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