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教育>正文

“济宁文明随手拍”平台互动首次进企业 实体书店成为文明的一道光

2019年06月26日 15:27 鲁网 

近日,“济宁文明随手拍”微信平台互动活动在济宁亚龙书城万达店启动。现场,读者积极扫码关注“济宁文明随手拍”微信平台,并学习如何通过微信平台上传问题与“文明瞬间”。

 

 

 

  城市书店浓缩着民众对一个城市的文化想象,是照亮城市文明的一道光。多名读者认为这个随手拍活动挺好,看到不文明现象还有一些事情不知道应该去找哪个部门的情况,现在只要上传到‘随手拍’平台上,就能解决,很速度很给力,这会让城市发展的更美好。

 

 

 

  亚龙书城负责人表示,作为实体书店的引领者,我们深知书店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重要意义,以及肩上所背负的责任。目前,亚龙书城从完善硬件设施、提升服务水准、增加服务内容、完善管理制度、时刻宣传创城等几项工作入手,让广大市民在亚龙书城,找到最雅致的阅读空间,读到最上层品质的图书,得到最贴心细致的服务,感受最愉悦轻松的心情,切实感受到济宁市创建文明城市带来的成果,感受我们企业积极参与创城工作所带来的喜人变化。

  “济宁文明随手拍”平台互动活动深入到公众场所,贴近更多市民,覆盖面及影响力不断提升,不断有民众主动加入成为创城的实践者、参与者、支持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