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通报 | 嘉祥三人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查严处!

2022年04月22日 11:11 商讯 

  做好疫情防控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但仍有极个别人员拒不执行政府在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下发布的决定、命令,不配合做好防控工作,被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三名大货车司机不配合居家隔离管控措施

  经查,金屯镇居民李某、杨某、王某为大货车司机,三人于2022年3月31日驾驶半挂车自上海市宝山区返嘉,后在嘉祥县东关隔离点集中隔离。4月8日李某、杨某、王某解除集中隔离后,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告知三人还需要在家进行7日的居家健康监测。但李某、杨某、王某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私自外出,先后去过济宁市人民医院东院区、西院区,兖州区,梁山县,市中区唐口镇等地,给疫情防控带来极大隐患。现李某等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群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切勿麻痹大意,以身试法。公安机关对于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将坚决依法惩处,绝不姑息放纵。

  嘉祥县公安局

  2022年4月21日

  来源:嘉祥公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