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济宁终极改善 双院墅——全城紧盯的“硬核”资产

2022年04月21日 11:22 新浪山东 

  拥有一所庭院别墅,大概是城市居民置业的终极目标。

  ◎联排示意图

  在济宁,买房需求大致经历了“买房子——买配套——寻找生活方式和心灵归宿”的转变,特别是对于改善人群来说,墅居产品,能更好地实现其追求的理想生活方式。最近小编就发现了这样一处双院墅产品,不论是区域价值和发展潜力,还是周边生态环境园区景观,都足够让人心生向往。

  这里是,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人文艺墅。

  01

  运河之畔 济宁难得的墅居生活

  随着城市高速发展,土地资源日益紧缺,城市墅居生活变得愈发稀缺。尤其是疫情当前,居家隔离,对热爱旅游、喜欢户外活动的人来说,简直是度日如年,越来越多人需要一个可以满足“在家也能度假”的别墅产品。济宁的城市墅居,特别是联排别墅更具稀缺性。

  这也意味着,济宁的别墅是卖一套少一套。

  尤其是疫情当前,居家隔离,对热爱旅游、喜欢户外活动的人来说,简直是度日如年,越来越多人需要一个可以满足“在家也能度假”的别墅产品。济宁的城市墅居,特别是联排别墅更具稀缺性。

  如此以来,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项目的低密人文艺墅,似乎更接近现如今济宁人对理想生活的最佳注解。

  02

  双院子 才是城市的奢侈品

  别墅的珍贵,很大一部分源于“院子”。对于中国人而言,庭院不仅是一个家,还是一种由来已久的情结,就算在高楼大厦林立的今天,人们依然对院落式生活怀着深深的眷念。

  ◎示意图

  想象一下,太太在南院的晨露下莳花,先生在北院的静谧里品茗,老人每天清晨去院子里打打太极种点果蔬,孩子招猫逗狗尽情撒野,其乐融融、欢笑畅谈,上演着一家子最幸福的模样。

  而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的别墅,恰好做到了这点——南北双院落,南院种花,北院喝茶,济宁罕见的雅趣生活。

  03

  叠墅+联排 惊艳济宁的终极改善选择

  细品济宁华侨城的别墅产品,小编不由得感慨:叠墅+联排的多元选择,将济宁的终极改善需求,拿捏的十分到位。

  ◎示意图

  我们再来具体谈一谈户型。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目前加推叠墅和联排两种产品,均赠送负一层。其中叠墅负一层层高约5.25米,联排负一层层高约5.6米,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爱好改造成健身房、茶室或者儿童乐园等;南侧有3个私家车位赠送(标准户型),停车后可直接进入地下室,乘室内电梯可直达任意楼层(其中叠墅电梯可达4层,5层需由4层步行楼梯到达)。

  ◎示意图

  叠墅面积约183-202㎡,包括地上1-2层下叠户型和3-5层上叠户型。小编来到下叠户型一层生活交流区时,被这个约7米的开间惊艳到了,客餐厨南北贯通,一家人可以一起烹制各式美食,也可静坐沙发上看院中的四季美景;纯南向的老人房设计是很贴心的一点,老人可以随时步入庭院,莳花弄草怡然自得。二层南北双卧室及双卫设计,连通景观阳台,随时都能享受水岸自然盛景。中间位置也可以改成书房、儿童活动区等等,小编的建议是把挑空处封上,阳台打通,这样二层就会多一间豪华套房。

  ◎示意图

  接着小编来到上叠户型,三层挑空采光中厅,,约7米阳台面宽,链接一侧露台,水岸美好风光一览无余。四层是一个带有南向阳台、北向露台的豪华套房,还有约6米超高挑空层可做延展面积,满足不同家庭需要。来到五层,除了南北无遮挡视野的尊荣套房,约10㎡露台赠送,似乎更让人心动,站在这里的一瞬间,小编便开始计划着一次星空下的屋顶聚会了。

  ◎示意图

  联排别墅面积约229-275㎡。小编进到首层会客空间,入门就是独立玄关,私密性没得说;接着是一个超大方正餐厅,能够同时容纳八到十个人的party;同样设计了老人房,免去上下楼的繁琐。二层是一个儿童生活区,配有南向独立套房,北向书房,可以让孩子在私享天地里不被打扰。另外,挑空处封起来的话,就可以再做一个主人套房,当然不封的话一楼就是一个开阔贵气大客厅。三层为主人的独立空间,卧室约4.9米的进深,让居家生活更加自如;最吸引小编的是南向这个超大露台,相信无论是谁,都会期待夏天时候于此来一场空中烧烤吧。

  ◎示意图

  写在最后:

  大多数人向往在城市繁华处,寻一个有天有地、有水有院落的居所,得此一生。而济宁华侨城人文艺墅,刚好满足了人们对别墅生活的美好想象。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实地考察一番,看看TA到底是不是你心目中的理想居所吧!

  来源:济宁华侨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