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启动报名,考试今年有三变

2022年01月04日 16:07 新浪山东 

  1月4日,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开始,持续至7日结束。2022年起,教育部考试中心推出NCRE电子证书,所有符合取证条件的考生都将获得电子证书;考生在报名时也可同时申请纸质证书,纸质证书将发放到考点,考生在规定时间凭有效身份证件到考点领取。

  选择在北京市所属考点进行考试的考生,要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网站,点击“(11)北京市”报名入口进行网上报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考点报名和考试。值得提醒的是,部分考点“仅限本校学生报名”,不接受社会考生(即非本校学生)报名考试。为统筹考位资源,各考点学校在校生要选择本校考点报名参加考试。

  对成绩如有疑问,考生要在成绩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考点提出书面复核申请,过期不再受理。考生在取得合格证书后,如出现证书遗失、破损的,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自行申请补办。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