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儒辰集团|以儒匠之礼,敬献济宁!

2021年09月14日 11:02 商讯 

  一席济宁大地,千百年来浓墨重彩,流淌千载古城历史人文。古老而现代的济宁,灵气和内涵的结合,更显出美好人居的柔情与美丽。

  儒家思想是中国传统文化之主体,堪称华夏文明之渊源、中华文化之主脉。

  孔子创立儒家学派及其道德观念对培育中华礼仪之邦起到了根本的指导作用,是其他任何学派所无法比拟的。儒家思想提倡“仁”、”义“、”礼“、”智“、”信“,他的真正意义在于规范一个民族的性格,对中国几千年来的文明史有着深刻的影响。

  济宁,这一整座城市,在历史的光阴下,被儒文化浸透到了每一个细胞。无论何朝何代在济宁这片土地上翻过的每一页篇章,都遗留着儒家文化温文尔雅的风韵。古老和沉淀之上,济宁也在时代的浪潮下蓬勃发展,被时代赋予更多可能。伟大的京杭运河上架起桥梁,万家灯火辉映千年前的星光。时光流转,济宁人心中镌刻着的传统文化和新时代的生活需求在这一刻碰撞。

  儒辰集团——源起临沂,23年来深耕齐鲁,布局华东,以儒匠之礼敬献济宁!

  儒辰以新时代的人居理想为根本,糅合齐鲁大匠的传统精神。

  了解城市、解构历史、尊重土地,筑造真正适合济宁的人居建筑。

  秉承“只为你用心”的精神文化理念,将美好生活的追求融入到建筑之中,来匹配一城的荣光。以“沂蒙精神、深圳速度”的企业口号,来将城市人居品质再升一个台阶。不辜负历史的厚重,再创造时代的风韵。

  儒辰集团,幸会千年济宁,在这片浸染了儒风史韵的古老城市上,有太多的共同语言和精神相融。2021,儒辰集团以高品质、高标准的儒匠之礼,敬献济宁!

来源:儒辰集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