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济宁这九个片区暂无拆迁计划

2021年07月19日 10:55 新浪山东 

  山推一区近期是否有拆迁计划?李营街道的平安花园近几年有拆迁计划吗?安居街道西里村近几年有无拆迁计划?酒仙桥街道岗子街何时能拆迁?南贯集什么时候拆迁 ,有计划吗?高新区接庄街道蔡庄村有拆迁计划么?朱井村近两年有拆迁计划吗?近日,在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上又发现了诸多关于棚改拆迁的问政问题得到了回复,回复情况如下:

  01济宁这九个片区暂无拆迁计划

  网友提问:山推一区宿舍近期是否有拆迁计划?

  任城区政府回复:经观音阁街道核实,山推一区宿舍暂无拆迁计划,待收到拆迁通知后,观音阁街道将第一时间按要求发布公告向民众公示。

  网友提问:李营街道的平安花园近几年有拆迁计划吗?

  任城区政府回复:经核实,李营街道未接到上级部门关于平安花园的拆迁通知,如有相关通知,将第一时间予以告知。

  网友提问:安居街道西李村近几年有无拆迁计划?

  任城区政府回复:安居街道暂未收到有关西李村的拆迁计划。

  网友提问:酒仙桥街道岗子街何时能拆迁?

  兖州区政府回复:经咨询区国土局、规划等相关部门,得知暂无拆迁计划。

  网友提问:兴隆街道魏井村是否有拆迁计划?

  兖州区政府回复:到目前为止,兴隆庄街道未接到有关部门关于魏井村拆迁的计划和通知。

  网友提问:接庄镇南贯集五村,靠在东二环路西平房,是否有拆迁计划?

  高新区管委会回复:目前暂未收到上级部门关于南贯集拆迁的通知。

  网友提问:高新区街庄街道蔡庄村有拆迁计划么?

  高新区管委会回复:目前暂未收到关于蔡庄村的拆迁计划。

  网友提问:张营2021年拆迁吗?

  太白湖新区管委会回复:现张营村整体拆迁暂未接到拆迁通知,具体拆迁时间需要根据太白湖新区的发展和规划需要适时进行,请耐心等待。

  网友提问:朱井村近两年有拆迁计划吗?

  经开区管委会回复:目前暂未有朱井村有拆迁计划的通知,若有拆迁计划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将第一时间通知村委告知村民。

  来源: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