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济宁公安: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民解忧,情系百姓

2021年06月23日 16:03 新浪山东 

  近日,市民谭某来到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太白东路派出所,将一面绣有“情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锦旗及10大包矿泉水送到勤务指挥服务大厅,感谢民警履职尽责、无私为民的救助行为。 

  6月6日凌晨2时,太白东路派出所民警王宗海带队巡逻至火炬路时,发现路边一辆白色轿车停在盲道上,亮着大灯没有熄火,而司机在驾驶室趴在方向盘上,多次喊话毫无反应,情况异常。民警通过半开的车窗打开车门,小心翼翼将半昏迷状态的司机搀扶到警车上,再次对司机喊话,司机慢慢苏醒过来。经询问得知司机谭某在驾驶途中突发疾病,尽全力将车停靠在路边后昏睡过去。家里只有妻子及哺乳的婴儿,妻子无法前来,希望民警送其回家。民警立即将谭某及其车辆安全送至家中,并交待家人悉心照顾,赢得了谭某及其家人的连连致谢。

  来源:济宁公安(济宁市公安局官方账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