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贰麻酒馆开业庆典暨品牌发布会金日盛大开幕

2021年04月25日 09:48 商讯 

  火遍微信、抖音、小红书等各大社交平台的潮流打卡地—贰麻酒馆终于来济宁啦!初来乍到就开在济宁市中心的万达金街,简直嚣张至极!4月24日下午,济宁贰麻酒馆万达广场店高宾满座,不到五点,就有嘉宾陆续来到典礼现场,为开业助阵。

  贰麻酒馆作为潮流聚集地,从成都火到全国,一直备受年轻一族瞩目,不仅常年霸占酒吧热门榜,连各路明星也纷纷打卡。截至目前,已经在全国拥有4家直营门店和近百家加盟门店,是最具影响力的酒馆之一。如今开到济宁人家门口,必将掀起一股新的潮流风向,成为济宁潮流打卡新地标!

  本次开业仪式现场星光熠熠,出席本次开业活动的嘉宾不仅有贰麻酒馆的股东老板、嘉宾好友,还有多位媒体行业的资深大咖等,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启幕仪式圆满成功!贰麻酒馆万达广场店于4月24日正式对外营业啦!

  (人潮涌动 热闹非凡)

  (领导致辞 启幕仪式)

  (舞狮表演 大吉大利)

  (画龙点睛 生意兴隆)

  (揭牌仪式 万事如意)

  (地爆飞球 庆祝启幕)

  开业仪式圆满完成,接下来的活动也分外精彩。乐队表演、国潮舞蹈、川剧变脸等表演不断将今晚的气氛推向高潮。更有各种互动游戏、抽奖环节,让今夜到来的人们不枉此行。

  没有来过贰麻的朋友还不知道它的无限魅力,每一个人眼里的贰麻酒馆都有不一样的色彩,贰麻所到之处,尽是狂欢,贰麻酒馆有多好玩?这份打卡攻略请收好!

  1. “中式斗酒,地道美食”

  四川方言”贰麻“就是”微醺“的意思,正所谓杯中酒、酒中情,将醉未醉才是喝酒的最佳状态!贰麻酒馆独创中式鸡尾酒,打造全新斗酒文化,一套多达几十杯,超大排场,霸气十足。晕茶、醉三仙、跳八卦,是贰麻酒馆的人气斗酒TOP3,桌桌必点!店里10-50°的酒应有尽有,不论你是不胜酒力的软妹还是擅长吹瓶的霸主,都能在贰麻get到人生巅峰。

  在贰麻不仅有各式各样的“斗酒”,地道的川辣下酒菜也是一绝!原汁原味的川渝味道,款款诱人。川香热辣与酒香浓烈,夜晚从此不寂寞,川西九斗碗、把把烧、下酒小菜,巴适得很。

  02。“音乐游戏,燃爆夜晚”

  从晚上5点半到凌晨3点,民谣、乐队、DJ,不间断轮番上演。治愈人心的民谣最适合暖场热身,位于场地C位的乐队无疑是万众瞩目的焦点,火爆动感的DJ打碟将夜晚气氛推向高潮。只能在贰麻酒馆学到的游戏,和三五好友决战到天明。

  03。“网红拍照打卡圣地”

  贰麻酒馆更是拍照打卡圣地!店内采用全新工业风装修,又不失欢快时尚动感,个性与理性在同一空间齐头并进,加上高挑的开放式空间,给人一种自由、多变与随性!每一处角落都能把手机拍到没电!在贰麻,怎么拍都是大片,分分钟刷爆酒友圈。

  贰麻一夜浪无边,喝了斗酒赛神仙,不妨一起来体会一番“微醺”的感觉,这是贰麻特有的feel,有酒、有吃、有玩、有音乐,更多美酒美食等你来现场一探究竟。

  来源:贰麻酒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