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最新规划!济宁这两个地方将建城市绿地

2021年03月24日 11:10 新浪山东 

  园林绿化是城市唯一有生命力的基础设施。对于绿化,近年来,济宁市下足了功夫。今年济宁将围绕“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目标,建成一批街头公园绿地,打造区域特色绿化景观;大力开展绿道和城市慢行系统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绿量和城市品位,为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奠定良好基础。

  目前,济宁已经有2处计划建设绿地广场,供市民休闲娱乐。

  问政截图

  近日,有热心网友在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咨询关于英华路烈士陵园迁出后,原址未来规划问题,什么用途?什么时候开始动工?

  针对网友问政,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烈士陵园地块在城市规划中为绿地广场用地。

  问政截图

  还有热心网友在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问政金色兰庭香堤洸府河东侧朗崴汽车城西侧有什么规划计划?

  针对网友问政,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称:按照济宁市城市总体规划,咨询的金色兰庭香堤洸府河东侧朗崴汽车城西侧空地为规划预留的洸府河绿地。

  来源: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