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惊爆!济宁中德广场涉嫌偷税漏税长达2年之久

2021年03月05日 09:44 新浪山东 

  中德广场,作为济北新区的地标性建筑,自2015年就矗立在任城大道旁边了,济宁人早就耳熟能详了;曾经这座富丽堂皇的综合体在济宁人民心目中是那么耀眼夺目!

  2020年12月31日随着济宁环城高架的全线通车,这座济北新城的地标性建筑竟然成了济宁人的耻辱柱!原因竟是旷日持久的偷税漏税!

  一宗罪:偷税漏税

  据悉中德广场由淄博一家企业在济宁注册投资的“济宁新中德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小编接到举报该企业售卖的人防车位自交付使用至今,已经近乎2年一直未给业主开具正式发票,一直以小票替代正式发票!该业主持有3个车位小票,金额共计30万,深思极恐!迄今为止,中德广场售卖出的车位不计其数,2年间偷税漏税金额是多少?计算漏税金额是济宁税务局的工作,小编就不代劳了!

  蓝天白云下的煌煌甲级写字楼开发商,在济宁盘根近6年之久,窥斑见豹,人防车位尚且能偷税漏税达2年之久,更遑论其它!

  专业律师反馈任何企业偷税漏税行为,业主可以直接到济宁当地税务局举报该企业在济宁当地偷税漏税行为!小编希望济宁当地税务机关予以重视,真正监督外来企业单位依法纳税,维护广大市民权益。

  二宗罪:大张旗鼓发布诱导投资广告,涉嫌虚假宣传

  新《广告法》规定:房地产广告,不得含有下列内容:(一)升值或者投资回报的承诺!

  该企业堂而皇之,出街广告大张旗鼓夸大投资回报宣传,诱导客户投资,真正投资回报率,小编只能“呵呵”表示

  新《广告法》第十六条规定:房地产广告中不得出现融资或者变相融资的内容,不得含有升值或者投资回报的承诺。

  (以上截图全部来自该企业官方公众号)

  三宗罪:明目张胆侵犯业主权益,对外收取车位费

  开发企业为尽快出售人防车位使用权,置业顾问夸大投资回报,声称车位交付使用后,开发公司独立注册的物业公司可以实现450元-500元/个/月包租;实际情况则完全不然。

  开发企业并未兑现顾问口中虚假宣传的450元-500元/个/月包租,并以各类理由变相故意空置业主车位;另一边随着地上车位日益紧张,物业公司却为收取更多车位管理费,将已经出售给业主的地下车位全面免费对外开放,计时收取的车位管理费进入物业管理公司!

  白嫖!中德广场白白拿着已售业主的车位权益,为自己挣取真金白银,业主投资回报为0,严重侵犯业主权益!

  四宗罪:有奶就是娘,租售乱象丛生

  中德广场将自己定位为济北唯一甲级写字楼,声称底商和写字楼招商入驻企业均为大品牌,业主反馈的事实呢?

  中德广场投入使用已经近4年,由于没有统一规划统一招商,近30万方综合体招商一片混乱,可谓是胡子眉毛一把抓,店招形象五花八门良莠不齐,别说大品牌,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卖部、小饭馆、街边摊都堂而皇之的入驻进内!

  如此乱象,直接拉低甲级写字楼定位!

  来源:风财讯深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