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济宁>正文

@济宁人 被困电梯怎么办?7812345火速救援!

2020年05月08日 17:00 济宁发布 

  5月6日7点35分,济宁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服务平台接到电梯困人报警电话,某小区因突发停电,造成多部电梯出现困人情况,请求救援。

  险情就是命令!话务员立即通过平台调度负责该小区电梯维保的两家单位,要求派人员立即进行救援,并将此消息向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进行通报。

  接平台调度通知后,两家维保单位共派遣10名维保人员,于7点42分到达现场,并开展救援。8点08分,完成全部被困人员救援。

  事件处置中,济宁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了“被困人员准确定位、救援处置快速响应、救援情况实时跟踪、救援结果及时上报”等电梯安全保障功能,大幅缩短了电梯困人救援时间。

  济宁市7812345电梯安全监控服务平台3月28日开通运行,目前已覆盖主城区12951台电梯,基本实现主城区在用电梯全覆盖,目前正陆续覆盖主城区外其他县市在用电梯。

  关键时刻显身手,电梯安全监控服务平台全力保障市民乘梯安全。

  电梯公共救援电话:7812345,请您记住!

  来源:济宁市场监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