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菏泽

新浪山东>菏泽>菏泽资讯>正文

菏泽市体育局成功召开2017年全市社会组织工作会议

2017年11月10日 18:58 山东商报  评论(人参与

  11月9日,菏泽市体育局成功召开2017年全市社会组织工作会议。

  2017年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此次会议本着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充分发挥体育社团的作用,继续积极做好群众体育的“六边工程”,构建小政府、强社团、大社会的全民健身格局,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

会议上给优秀社团颁奖会议上给优秀社团颁奖

  截止到目前为止,我市已有牡丹区、成武县、东明县、定陶区成立了体育总会组织,今年相继成立了菏泽市太极拳文化研究会、菏泽市散打搏击运动协会、菏泽市国际象棋协会等3个协会。截止到目前为止,我市拥有23个民办非企业,市级单项体育协会组织53个,市级俱乐部等民办非企业共计50个。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今年10月底,我市市级体育协会累计开展全市性群众性比赛、全民健身活动100余项次。今年的活动不仅是次数多,赛事多种多样,参与人群还面向群众、面向基层大众,不断的向乡镇、农村延伸,使全民健身活动以点串线,以线汇面,在市、县、乡、村处处遍地开花结果,逐步形成人人热爱健身、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

  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讲到,菏泽市将继续坚持面向基层、面向大众、重在参与、项目多元、节俭办赛的原则,以办群众满意的体育为宗旨,以举办群众身边活动为重点,以增强群众赛事的竞技性为引领,以社会力量办赛为主要方式,大胆改革创新,努力构建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新格局。我市要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和电视台、报社,宣传协会活动。借助局官方网站、局“菏泽体育”微信公众号、“菏泽体育”今日头条号,充分利用菏泽市电视台《运动菏泽》栏目,大力宣传我市的体育社团组织、体育达人、体育活动等内容,与菏泽日报、牡丹晚报、大众网、鲁网等媒体及时沟通联系,发布活动赛事信息,在全市营造了一个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谈到,我市继续依托协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预计下年全年共计举行市级体育赛事活动300多项次,形成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赛事,长流水、不断线的活动态势。计划给全市每个村购买秧歌锣鼓叉等秧歌装备,每个村都成立秧歌协会,并成立村级体育总会,力争2018年底村级体总全覆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