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招募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蜀一蜀二

洪楼淘宝街北门街上有家叫蜀一蜀二的川菜馆,老板一家四川人,点了川北凉粉和烤鱼太正了味道,值得推荐。

乐友川味

「乐友川味」强烈推荐川菜店,最爱是功夫牛肉(自然味)非常入味;香甜粽子(甜但不腻)这是很新颖的吃法;还有好吃的水煮鱼;够辣的六椒炒鸡!终于在济南找到好吃的川菜店。

老转村四川菜馆

比较喜欢的川菜馆之一。出品很地道,辣中带鲜,沸腾鱼分量十足,每次必点;毛血旺用料丰富,麻辣可口。环境不错,大厅简约幽雅,包间舒适温馨,宴请客人或聚餐腐败都合适。

水煮鱼川菜馆

水煮鱼川菜馆,位于经三纬十一,牛蛙肉质很嫩,腊肉香酥,鸭头入口即化,其他菜也都特别香,又麻又辣,很爽,菜码也不小,是个聚餐的好去处。

雾都人家川菜馆

雾都人家川菜馆,济南最棒的重庆口味馆子,没有之一。水煮鱼是必点菜,贵的物有所值;牛蛙也是招牌特色菜;手剥笋值得尝鲜;其他各种菜都挺好吃的。

数据标题文字1

川香园麻辣香锅

在玉函银座地下吃的,叫川香园麻辣香锅,真坑爹啊…这一点一百多块呢,严重怀疑称有问题,难吃的要死啊。

俏江南

济南的俏江南真是不敢恭维,环境一般不说,菜的味道也不如其他,服务也不怎么到位,绝对不会再去了。

和谐广场银座食尚家

和谐广场银座五楼食尚家,去过的别再去了,没去的也别想了,太坑爹了各种坑啊,麻辣香锅就要了一个锅底那么多就50多块,铁板饭也是各种没滋味,量少价贵还难吃都占了。

重庆火锅川菜馆

济南火车站南边的重庆火锅川菜巨坑爹。它的黄焖鸡米饭量少,不干净,价格贵,强卖后来发现了这条街基本上都是黑店。望有关部门可以整治一下火车站附近的黑店。

椒艳时光

椒艳时光,虽然免单了,但是想起来依然很恶心,济南华强椒艳时光,一只恶心的大豆虫,祝这种无良商家早日关门。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