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宣传法律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民生银行聊城分行开展国家宪法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16日 17:34 商讯 

  为进一步宣传法律知识,提升民众法律维权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近日,民生银行聊城分行组织开展了国家宪法宣传咨询活动,为广大市民普及法律知识。

  国家宪法集中宣传活动是2020年宪法宣传周暨法治宣传教育月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民生银行聊城分行受聊城市银行业协会邀请,按照聊城市普法办公室要求,认真部署,在市民文化活动广场进行了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宪法法律宣传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在提供法律咨询的同时,还为市民发放反洗钱、反假币宣传折页,为市民讲解金融知识,提升市民金融以及电信诈骗防范意识。

  “法者,天下之程式也,万事之仪表也。”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变革。此次宪法宣传活动,民生银行聊城分行注重时效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了巨大的声势,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强烈反响,也吸引了广大市民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帮助广大群众解决了身边的法律问题,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使得广大市民的法治信仰日益坚定,也进一步增强了市民金融资产防范意识,帮助市民筑牢电信诈骗思想防线。

  未来,民生银行聊城分行将继续开展法制教育宣传活动,帮助市民提升法律维权意识,为市民金融资产保驾护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