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绿色信贷结硕果

2020年12月11日 15:48 商讯 

  绿色交通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一种有效途径,是减轻交通拥挤、减少环境污染、促进社会公平、合理利用资源的有效手段。目前,绿色交通已经成为成都市城市建设、管理和发展中落实与推广的重要理念。而轨道交通是绿色交通的“主力军”。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从战略高度推进绿色信贷,加大对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循环经济的支持,防范环境和社会风险,提升自身的环境和社会表现,并以此优化信贷结构,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发展方式转变。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累计为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放轨道R2线贷款20亿元,牵头发行银行间市场超短期融资券10亿元,并多次参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投资,为济南市绿色出行贡献金融机构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加大对绿色信贷投放力度,努力建设环境友好型“绿色银行”,助力建设“美丽中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