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行动

2020年12月11日 15:49 商讯 

  前期,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济南市商河县政府市民服务中心工程独家发放PPP项目贷款2.75亿元,有力的支持了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行政效能,解决商河县政务中心现有规模、职能不全的问题,商河县人民政府计划建设商河县市民服务中心,并将其作为未来商河县市民服务的标志性建筑。项目建成后,预计将更好的服务于市民信访办事,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相关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办证多、办事难”问题,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率。

  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了解情况,积极发挥国企社会责任担当,认真研究项目可研,积极与商河县政府、社会资本方对接,在最短的时间取得批复。在政、企、银三方通力合作下,克服疫情影响开工等重重压力,顺利实现提款,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社会资本方的高度认可,充分践行了中信银行“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愿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