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平安产险济宁中支举办“金融知识宣传月”扶贫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24日 14:53 商讯 

  为持续推动保险消费者教育和保险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消费者弘扬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正确使用保险服务的意识,积极响应政府及监管部门针对扶贫工作的部署,平安产险济宁中支于2020年9月16日在济宁市任城区南张镇举办“金融知识宣传月”扶贫主题宣传活动。

  根据金融知识宣传月济宁中支领导小组的安排,济宁中支对此次现场宣传活动做出周密部署,针对今年疫情防控、黑产频出、脱贫攻坚收官年等情况,对于宣传内容进行了精心准备。9月16日早9:30分,平安产险济宁中支宣传小组到达南张镇进行现场宣传。

  在活动现场,宣传小组向民众宣传金融基础知识,普惠金融基础知识,针对农村地区、受疫情影响地务工人员等脆弱群体,使其知晓获取金融服务的正确途径。向民众宣导理性金融消费理念,引导消费者根据其自身投资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理性选择理财工具。宣传非法金融活动典型案例,使民众提高辨别能力,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负能量,远离黑产、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同时,宣传小组也现场针对农村消费者关心的金融、保险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获得现场民众广泛好评。

  平安产险济宁中支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将金融基础知识和正确的金融消费理念传播给广大乡镇地区金融消费者,使乡镇地区消费者了解到更多有用的金融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平安产险济宁中支在后续的经营中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为营造良好金融市场环境贡献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