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玩伴多多”甜品美食节炫彩开幕

2020年09月21日 16:37 商讯 

  2020 年 9 月 18 日 ——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今日宣布“玩伴多多”甜品美食节炫彩开幕,小马宝莉、变形金刚、地产大亨盛装齐聚,化身一道道秀色可餐的甜品小食,与清酒鹅肝、梭子蟹等秋季美食共同为客人打造舌尖上的美妙体验。

  9 月 18 日至 10 月 18 日期间,餐厅还将推出“变装派对享福利”、有奖集赞等现场互动,为八方食客打造情感交流的快乐空间。甜品,凝结烘焙者创意与匠心,本次甜品美食节, Chef Kevin 及其团队严选优质原料,传承经典同时融合创新,在甜品选材、口感、造型设计中融合三大 IP 的经典形象,如清凉爽口的苏打薄荷啫喱,以小马宝莉中薄荷牙医的角色为灵感,品尝时倒入苏打增加口感,让舌尖在美食间跳跃,传递清凉薄荷牙医的魅力;如苹果芝士酥条,选用烟台红富士苹果炒制成馅,以 54 层酥皮来包裹,层层酥脆,体现地产大亨的缜密与内涵;美式芝士蛋糕化身变形金刚大黄蜂,将进口奶油芝士以科学分子料理技艺烹调,口感细腻。此外在本届甜品美食节中,星厨团队还将现场上演主厨秀,让各位食客第一时间品尝到新鲜出炉的甜品带来的味蕾享受。同时,本次甜品美食节还为客人打造丰富的娱乐选择,食客可参与地产大亨 PK 赛,小朋友变装就餐还有机会赢取免费礼遇。

  希尔顿 (H I L) 携手全球著名品牌娱乐公司孩之宝带来 “一家童乐” 全新家庭套餐,旨在满足后疫情新常态下亲子休闲出行需求,让家庭宾客在享受欢乐温馨的旅行体验同时,增强彼此间的情感交流。全新的“一家童乐” 家庭套餐包含免费加床、房型升级等丰富家庭出行礼遇外,更与孩之宝旗下三大备受喜爱的经典娱乐 IP—— 变形金刚、小马宝莉、地产大亨展开为期一年的旅游业独家联合推广合作,推出儿童定制联名礼包和主题餐饮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童趣满满的欢乐时光,打造情感交流的空间。

  开 全日餐厅位于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第 37 层,拥有 151 席位。餐厅全天供应新鲜的自助餐以及单点菜肴,囊括本地美食以及丰富的无国界佳肴。尽享美食佳酿的同时,让窗外的醉人景色再为您献上一场视觉飨宴。更多信息请详询 05 3 1 - 819 2 5 63 1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