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德州市“金桥沙龙周”暨交通银行“财富 管理伴您同行”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08月10日 10:30 商讯 

  7月28日,德州市“金桥沙龙周”暨交通银行“财富管理伴您同行”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德州市工商联与交通银行联合举办,也是进一步落实德州市政府与交行山东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的活动成果。

  交行山东省分行多年来充分发挥集团化、全牌照优势,主动履行国有大行的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企业金融辅导员制度,全力支持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加大服务德州地区实体经济发展力度,以“金桥沙龙周”与“财富管理伴您同行”活动为契机,通过“一对一、面对面”交流,深入对接德州地区重点企业,持续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美菊,交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刘鹏涛出席并致辞。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德州市工商联和交行德州分行为民营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辛志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金刚等领导出席活动仪式。

  据介绍,“金桥沙龙周”是德州市工商联2018年创办并重点打造的,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金融服务平台。本次活动为期一周,共四期。启动仪式作为第一期在德州市举行,后三期在乐陵县、夏津县、齐河县三个会场举办。交行山东省分行邀请了国内知名经济学家王进作了“当前经济形势下的市场机遇”专题讲座,该行公司业务部、国际业务部、投资银行部、资产托管部负责人就公司国际业务、供应链金融、投行同业托管业务、普惠信贷产品等进行了介绍,相关产品经理对业务政策、金融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交行德州分行结合德州地区实际、企业经营实际精准摸排企业需求,针对融资意向企业提供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金融服务方案,同时围绕“财富管理”为主题,分享了“如何做好个人财富管理规划”。

  据了解,本次活动推动了“金桥沙龙”品牌活动向纵深发展,共有13个县市区的260位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实现了全市域全覆盖。活动期间,交行德州分行与德建集团、联合石油等十家企业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达成中小微企业融资意向客户80余户、普惠业务融资意向金额2亿元,联动个金重点客户200余户。

  交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刘鹏涛表示,交通银行历经111年的漫漫征程,传承百年基因,不断提炼文化内核,始终秉持用最好服务为实体经济谋发展、为美好生活添动力。希望以此次活动为依托,构建地方政银企务实高效的交流平台,发挥好交通银行国有大行的优势,进一步支持地方中小微企业的经营发展,将普惠金融在德州做出特色、做成亮点,为德州地区经济发展奉献交行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