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辖属高新支行荣获“山东省青年文明号”

2020年05月28日 11:42 商讯 

  继2016年获得中信银行总行青年文明号、济南市青年文明号之后,中信银行济南高新支行持续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继续续写青年文明号的篇章,2019年,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在全省启动“2017-2018年度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申报工作,面向16市团委、省级驻鲁团工委、大企业团委、行业团(工)委、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团委及24个已启动行业,共发布申报候选名额464个,最终高新支行脱颖而出,荣获“2017-2018年度山东省青年文明号”。

  支行现有员工30名,其中青年员工23人,占比77%,营业厅员工15人,其中青年员工14人,占比93%。团队综合体素质较高,富有朝气、创造力和进取精神,为支行各项业务的健康、稳健、快速和可持续发展积累了素质基础和力量源泉。青年员工队伍培养工作一直是高新支行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之一,同时青年员工也是支行业务经营、服务客户的绝对主力。“通过服务提升经营,通过经营深化服务,业务发展与合规经营齐抓、员工关爱与素质提升并重”,是高新支行始终坚持的经营发展理念。支行在日常工作中,通过加强管理、争创一流服务;强化青年骨干力量,建设一流人才队伍;重视履行社会责任,创新企业文化建设,营造人文关怀氛围等方面,扎实推进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

  中信银行济南高新支行将以荣获山东省青年文明号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永争一流,用青春的誓言,扎实的行动,努力在跨越式的发展中继续书写青年文明号的华章。(董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