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扎实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2020年04月29日 16:22 商讯 

  为打造“平安中信”,根据山东银保监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要求,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多层次、多角度全面启动“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分层分级部署。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强化“三个主动”,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贯穿全年实施。辖内经营单位“一把手”亲自部署、亲自研究、亲自宣讲,实现机构、岗位、制度、业务、人员“五个全覆盖”。

  二是强化精准施策,突出工作实效。分行针对行业规范建设的“四项规范”制定了34类95项工作措施,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员、完成时间、交付标准;启动“两治理、两攻坚”,将行业规范建设与执行作为一项常态化的重点工作,与我行业务经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等相结合,建立行业规范的长效机制。

  三是强化组织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创新宣导形式,在行内通过开设网页专栏、制作PPT、Q&A等方式组织培训;行外通过制作半月专刊、微信小视频等方式营造全面覆盖、全员参与、全线推动良好氛围。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为契机,持续优化内控合规管理机制、细化客户服务重要举措、深化实体经济服务力度,为“平安中信”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徐纯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