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正式入驻东明石化济南加油站

2020年04月20日 14:15 商讯 

  坐在车上,悠闲地点一杯咖啡、一个汉堡,买完单接着开车上路,这些在影片中经常出现的镜头,今后将在东明石化济南二环北路加油站上演。

  终端基地济南公司立足于特色经营,力争将加油站商业化运作模式效果最大化,经多次洽谈,最终与百胜餐饮(济南公司)达成合作意向,签订合作协议,正式确定东明石化第一家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落地济南二环北路站,实现了东明石化加油站首次引入知名餐饮新突破!

  引入肯德基项目可进一步提升东明石化品牌在市场的竞争力,可有效提高管理和服务标准,挖掘市场增量潜力。肯德基入驻济南二环北路加油站,打破了传统东明石化加油站在非油方面方面的发展局限,提升企业整体品牌形象,并能建立以加油站为中心的核心商圈,增强品牌竞争优势,扩大品牌知名度。

  东明石化与百胜餐饮的合作是品牌间的强强联合,必定能带来超前的互相引流效果。肯德基在东明石化首座旗舰站的落地建成,标志着加油站的综合实力迈进更高等级,进一步扩大加油站服务覆盖面,提升非油品经营活力与魅力。

  目前,肯德基设计图纸已交底,即将进入装修阶段,并计划与五月一日正式运营。东明石化打造集油品、便利店、餐饮、汽服维修为一体的智慧型、多元化商业综合体加油站目标即将成为现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