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疫情期间确保老年客户顺利领取退休金

2020年04月16日 13:45 商讯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特殊时期,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及时为老年客户提供绿色通道服务,确保其顺利领取退休金,支行员工贴心的服务获得客户赞许。

  这天一早,客户贾女士携带存折来到天桥支行办理提取老伴退休金业务。贾女士称其老伴年龄较大,行动不便,每月发放退休金后都是其代领,受疫情影响,自1月起就没有至银行取款,因时间较长密码有所遗忘,最终因多次输入密码错误导致存折锁定。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疫情期间为方便客户办理业务,提供了线上绿色通道服务,但贾女士称平时两人独居,不擅长手机操作,线上核实恐怕难以实现,且今天出门较急,未携带身份证。了解情况后,支行立即启动绿色通道服务。虽然天下着小雨,却一刻都没有耽搁,天桥支行两名工作人员开车载着贾女士,向其老伴马先生核实后,由贾女士携带身份证来银行办理。由于正处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经过协商,家住一楼的马先生在老伴搀扶下至单元门口完成核实工作。客户称支行考虑十分周到,对于该行员工专业、高效、有温度的服务表示认可和赞许。

  疫情无情,中信有爱。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疫情防控期间,时刻不忘“客户为尊、服务为本”的承诺,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老年客户顺利领取退休金提供了保障。

  (白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