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点赞!邦德激光切割设备再次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2020年04月13日 17:02 商讯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月4日,央视《新闻联播》对烈士(刘谦初)家乡山东平度进行采访报道。报道中指出:平度市正全力推进社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传统产业的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绿色铸造。邦德激光T-series激光管切设备作为推动平度市标杆企业青岛万汇遮阳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汇)发展的源动力,在此次报道中惊艳亮相。

  万汇主营业务为户外家居和户外伞具,于2018年先后采购邦德激光P-series和T-series激光切割设备,用于切割铝材、基础件等,邦德激光先进的切割设备,持续稳定的输出,为万汇市场版图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此前,邦德激光已多次亮相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赢得政府、行业和市场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邦德激光:雄厚的研发实力

  邦德激光十几年激光装备制造领域的积累,始终明晰“产品”是企业实现可持续性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邦德国内设有济南、上海两大研发中心,专注于先进机械、电气、软硬件系统的开发;海外设有法兰克福、芝加哥和印度班加罗尔三大Technical Center(技术中心),国际一流水平研发人员从事前沿科技的研究,当地研发技术强力支持,全球顶尖技术标准,研发产品均以欧洲QC体系进行严格质量检验。

  服务于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邦德凭借雄厚研发实力、丰富市场经验、极致的服务标准,立足总部,辐射全球,打造以中国为中心的全球激光行业服务生态圈,产品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赋能钣金、机械、汽车等200+行业发展,赢得海内外市场的广泛认可。

  “极致感动客户”是邦德团队的服务标准。邦德激光根植市场需求,从售前到售后,打造24h服务生态体系,为客户的良性发展提供软服务保障:

  售前,邦德激光高级工程师可为用户1对1定制产品解决方案,为客户寻求最匹配产品型号。售后方面,邦德已在全球建立15个海外机构,服务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设立50多个售后网点,以点带面,100%覆盖中国各大地区,可同时响应数千客户需求。

  与民族工业复兴同频共振,同向聚和

  工业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业制造业,是我国提升综合国力、保障国家安全、建设世界强国、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钣金切割作为工业制造业的基础链,是最能体现一个国家制造业综合能力的主要方面。

  未来已来,邦德激光势与民族工业复兴同频共振,同向聚和。Bodor作为中国的民族激光品牌,始终以打造“全球激光行业第一品牌”,让“邦德激光”成为“中国智造”的新名片为目标。紧跟中国制造强国的建设规划,不断升级优化激光产业结构,不断提高产品创新力、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为激光行业发展和中国工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以邦德激光的“匠心”、“匠品”,赋能中华民族工业复兴,真正让激光行业挺起民族工业的脊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