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建行各支行优质服务暖人心,收到锦旗获赞誉

2020年03月13日 17:05 商讯 

  济南分行经七路支行营业室:优质服务暖人心,收到锦旗获赞誉

  日前,济南分行经七路支行营业室收到了加拿大籍华人曹女士赠送的锦旗,曹女士对经七路支行的尽职尽责、贴心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曹女士退休后跟孩子移民加拿大,春节年前夕,因为国内有一笔款项需要打到她的账户上,所以特意回国办理业务。但是,曹女士一上午跑了多家银行都无法办理,等曹女士来到经七路支行营业室时,已经中午十二点多,柜员尤老师正在对库准备去吃饭,当她听到大堂经理说曹女士明天就要回加拿大,业务比较着急、跑了一上午都没办成后,立即二话不说热情地接待了曹女士。曹女士持有外国护照办理业务,比身份证办理业务要复杂的多,从开户、手机号维护、电子银行签约到渠道绑定激活、结售汇、境内汇款……因为流程复杂,整个业务办理了一个多小时。柜员尤老师没有一句抱怨,反而在不断地安抚客户,让曹女士不要着急,放宽心,一定给她办理妥当。等业务全部办理结束,柜员吃饭已经是接近下午两点。

  两个多月过去了,在每一个建行人看来正常的工作,没想到却被曹女士记在了心上,她先是拨打95533进行了电话表扬,这次回国后还特意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曹女士在锦旗上写到“践行使命、服务为民”。是的,经七路支行营业室一贯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忧,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经七路支行营业室全体员工必将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服务大众,“践行使命、服务为民”。

  潍坊分行坊子支行:拾金不昧 尽职尽责

  前日,一位手持锦旗的大爷来到了建行潍坊分行坊子支行,支行行长和营业室主任接待了这位老人。老人非常激动,对前几日坊子支行拾金不昧并竭尽全力找寻失主的行为连连称赞。老人热泪盈眶,在疫情期间仍坚持去制作了锦旗,并亲自送到行领导手中,老人说:“建行的服务是有温度的服务,我们全家以后就认咱建设银行啦!”

  事情发生在正月里,平日里都是儿女陪着来银行存取款,但是疫情期间,为了减少人员聚集与流动,这位王大爷选择自己来ATM存款。当时出现了机具故障,王大爷在把钱放入进钞口后发生了银行卡的异常退出,王大爷错以为存款完毕了就拿着银行卡离开了网点,结果钱款被异常吐出。事发后,工作人员一方面立刻在故障的机器上放置暂停使用标牌,并联系市行安排工程师前来维修;另一方面马上清点钱款,回放监控,积极查询老人联系方式。在与王大爷取得联系时,他还不知道自己的钱并没有存进银行卡里。在得知建行全体工作人员为这件事所做出的努力时,王大爷非常赞赏建行人员的细心周到与效率之高,带着锦旗来到建行潍坊坊子支行表达由衷感谢。

  “拾金不昧 尽职尽责”,这不仅仅是句标语而已,它是建行人善者仁心的精神写照。善,不是一种精敲细推的深奥学问,而是一种油然而起的自觉行动。虽不是书,却胜似书之绚丽;虽不是歌,却胜似歌之悠扬;虽不是花,却胜似花之芬芳。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细心耐心温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这是每一位建行人的心之所向 。最美建行人,最美建行蓝!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