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东明基地前海化工顺利通过国家环保部检查

2020年03月12日 13:39 商讯 

  1月10日,国家环保部专家小组莅临前海化工,检查《大气污染响应》预案落实情况,前海化工顺利通过。

  1月9日,东明县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前海化工立即发布通知,启动预案内容;10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魏中南接到市环保局电话,国家环保部督查组已来到前海化工,要求相关人员准备检查资料,魏中南立即着手安排安环处人员归整资料,放置212会议室,以备检查,国家环保部督查组在市环保局的陪同下分成两组,一组来到212会议室,对纸质资料和《大气污染响应》预案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另一组成员在前海化工安环处处长张大伟的陪同下,来到生产现场核对资料。

  通过检查,国家环保部督查组对前海化工积极响应《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和认真落实《大气污染响应》预案内容的工作态度表示认可,并对前海化工严以律己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

  公司副总经理魏中南、安环处全体人员陪同检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